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自己 

  在生活中,許多人都因為膽小怕事,對自己沒有信心,以為自己達不到某種要求,而錯失良機。而那些被選中的人,他們首先具備的是信任自己,才往往得到成功。 

  每個人都是最優秀的,只要努力,他就可以成功,而有些人對自己毫無信心可言,他們就一再的放棄,退出。成功是要靠認識自己的,把自己尊重,別人才會尊重你。有時,放棄你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我就有過這種經歷,因為我信任自己,而得到成功。 

  再一次夏令營中,帶隊老師要求選出一人,做這次的野外生存“老師”,第二天作出決定。我已經對野外生存滾瓜爛熟,但是,我覺得我還不行,不可以參加.雖然我知道干好可以獲得獎狀,但是看着其他人個個胸有成竹,我心裡產生了怯意。 

  第二天,老師選出好幾人,他們都沒有過關,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和老師說:“老師,我也要參加。”在比賽中我答對了所有問題,當上了這個“小老師”。這是我心裡樂開了花,我怎麼也不明白我竟然會當上“老師”。後來我明白了,信任自己,認識自己,自己尊重是最重要的。 

  在書中,魯濱孫也是因為自己相信他能成功,種出穀物,作出麵包,有了自己的家,在現實中這是多麼不可思議啊!林肯在總統參議會上,將參議員的嘲笑化為自己走向成功的道路。這種尊重,相信是最重要的,他是你踏上成功的階梯,沒有他你會墜入失敗! 

  在人的一生中,沒有這些是不完美的,有了這種勇氣,你就會創造出價值,走向成功,財富,榮譽都將易如反掌。沒有這些勇氣,你會把大好良機拱手送給他人,完全喪失你的才華,這樣你離成功會遙不可及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