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信心,是一個人必須具備的,要是對自己沒有信心,那你在生活中一定遇到許多困難! 

  就拿我來說吧,有一次上班會,老師讓競選班幹部的時候,我暗暗祈禱:“ 老師,不要選我,不要選我。”坦白跟大家說吧,我其實很想選的,但是怕自己能力不夠,沒有信心。怕老師批評。我的祈禱靈驗了 ,老師還真的沒叫我,但是,有一個課代表做的不夠好,老是想換一個人來當 ,老師叫了我說:“ 我看你學習也不錯的,就讓你來當吧!”當時我一口回絕了老師說:“我沒有當過,沒有經驗,不敢當。”老師讓其他的同學當了。其實這是我做的最後悔的一次,也就是因為我沒有信心,成功與我擦肩而過。如果時間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 讓我的後會消失!但是世上難買後悔葯,所以,我盡量讓這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令我後悔的事!儘力而為! 

  這件事,讓老師對我失望了,本來想給我個機會,但是被我拒絕了。最後,我帶着後悔與愧疚給老師寫了一封道歉信,不知道老師能否原諒我?現在,我想對老師說一句話:老師,請原諒! 

  下一學期即將來臨,我一定會謹記這句話:“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希望這句話早日讓我登上成功的彼岸! 

  這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一件事,它使我懂得了要相信自己,要不會後悔的! 

  希望你們不要重蹈我的覆轍一定要:“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