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試一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試一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畫一個圓,再畫一個方。“太簡單了,這能難道我這個畫畫小能手嗎?”今天老師叫我們畫方圓,這真是小菜一碟,但老師又突然說:“我叫你一手畫圓,一手畫方,你行嗎?”我愣住了,這麼難的要求能化出來嗎?

   雖然我懷疑自己不能夠完成,但由於好奇心太強,我還是想試一下的。說干就干,我兩手持筆,左手畫圓,右手畫方。我在畫的過程中十分細心,不過,無論怎麼細心,任然是不太順利。我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畫方上面了,我左手畫圓的筆尖就在紙上翩翩起舞啦,妞妞歪歪的。但經過我的努力,畫出來的方圓比起姐姐的方圓我心裡還是有點沾沾自喜呢!    由此可見,做事真的不可以一心二用啊!不然是做不好任何事的。但我最大的收穫還是:只要敢於嘗試,相信自己的實力,不放棄的話,就算沒有成功,你也會有收穫,既然有收穫那你始終就是一個成功者。在平時學習生涯中,不也是這樣嗎?    一次,我在家做作業,前面的題目都挺簡單的,一路上“過關斬將”,但最後一題卻把我難倒了,我想:算了,反正也做不出來,不如明天就去奶奶家問爺爺吧!但星期天我卻把這事兒給忘的一乾二淨啦,到了傍晚才恍然大悟,我開始急的直跺腳,明天可還要檢查呀!

  我冷靜了一下,不知哪來的勇氣,使我鼓起勇氣,一鼓作氣的坐在了書桌旁,要靠自己來完成這道之前讓我摸不着頭腦的題目。

  於是我拿出草稿本,把重要的數據用畫圖來表示,就這樣一邊思索一邊比劃着,經過反覆推敲,雖然有幾步比較亂,也兜了幾個圈子,但我得到答案的那一刻,我覺得心情很輕鬆也很愉快,充滿了成就感,因為我成功了。

  經過這兩次經歷我終於領悟了,只要敢於嘗試堅定自己的信念,一切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試一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試一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