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勤勞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勤勞的媽媽

  吃過早飯,媽媽出去幹活兒去。到了中午,媽媽回來吃了午飯,又下田幹活了。

  傍晚,太陽公公已經悄悄地躲到山坡後面,天邊留下一道燦爛的霞光。這時,我們已經把晚飯擺在餐桌上等媽媽。可是等了好久,餐桌上的飯菜都快涼了,還不見媽媽回來。我們就先吃了起來,吃完飯,我準備到田裡看一看。

  剛出門,一個背着一籃豬草、手拿一把鋤頭、彎着腰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這不是媽媽嗎?我見媽媽回來了,就急忙迎上去,幫她拿鋤頭,背籃子。媽媽滿頭大汗,喘着粗氣。見此情景,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湧出了眼眶。我想;媽媽這麼累是為了我,為了我能考上大學,要到大城市裡去住,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回報媽媽。 

  四一班李汶潔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