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我總是被爸爸媽媽寵着關心着,而我卻從未關心過爸爸媽媽,我在他們最辛苦得時候,讓他們幫我幹什麼、幹什麼,他們什麼也不說。直到媽媽生病了。 

 媽媽那次生病是,我就在家裡幫媽媽收拾房間、做飯等等。當我收拾房間時,才發覺,原來一點一點的擦,一點一點的擺放是多麼的不容易啊!我再這一次覺悟了。我想從今往後我一定要幫媽媽幹活,不讓媽媽在受累了,以後我一定要自己得事情自己做不要在讓爸爸媽媽插手了。 

 從今往後,我每次在媽媽收拾房間時,去給媽媽倒一杯水,讓媽媽那早已乾的喉嚨一點滋潤;去給媽媽到一盆水,讓媽媽把手洗乾淨;在用自己積攢的零花錢為媽媽買上一盒滋潤霜,讓媽媽把歲月留下的印記摸淡。 

 當母親節來臨時我就更會為媽媽送一個自己精製的賀卡,讓媽媽認為我不是一個“小公主”而是一個什麼都會幹的人,雖然從小都是媽媽幫我,但是我也可以幫媽媽。可以為她倒一杯水,可以為她買東西,可以為她收拾房間。而不是一個人座下看電視,看着媽媽辛苦的人,因此我要幫助她—媽媽 

 我要幫助媽媽不僅是因為她是我母親,更因為我愛她—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