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熱烈奔放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卻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 

  小草從地下探出腦袋,大地又穿上了一件綠油油的衣裳,花兒們都綻開了笑臉,有的潔白如玉,有的紅艷欲滴,有的黃澄澄,有的紫茵茵,有的白花花……真是五彩繽紛。它們像裝飾品一樣點綴在大地媽媽身上。 

  小燕子帶着它剪刀似的尾巴從遙遠的南方又飛回來了,站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唱歌,彷彿在說:“春來啦!春來啦!” 

  小朋友們背上小書包,穿上運動鞋,跟隨着老師去踏青、放風箏,一路上留下了他們銀鈴般的笑聲。天上飄着一個個姿態各異的風箏,在春風中搖搖擺擺、瀟瀟洒灑,彷彿是春姑娘看到這般高興的小朋友,情不自禁地為他們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我愛你,春天!我愛你的希望,愛你的和平,愛你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