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baby天使我愛你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aby天使我愛你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此時的皇帝王爺幾人也在大街上胡溜達 

  “皇兄,你說那位姑娘是不是已經出城了?貼了這麼多的告示都還沒有找到她?”四王爺搖着頭說,可惜了一個有意思的女生啊 

  “他真是個有意思的姑娘,知道我是皇帝居然就那麼走了?要是別的姑娘高興還來不及,只有他不在乎我?”(作者:好像男生就是有些賤啊,偏偏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呢!) 

  “我看她是出城了呢,皇兄,看來你要失望了哦!”六王爺真是個……可愛調皮的人! 

  這使得秋荷曉瑤還在追着玩呢。這兩撥人就一個在街左談論着,一個在街右追逐着…… 

  我只顧着看曉瑤有沒有追來,忘記看前面的路,“悲劇”再一次上演(作者:秋荷怎麼這麼倒霉?) 

  碰——我這回又撞到人了,但不是什麼玉樹凌風的美少男而是一個腰如水桶,渾身贅肉,絡腮鬍子滿臉的大叔,一看就不是個好惹的主 

  “對不起,對不起啊!”畢竟是自己先撞到人了,總要道歉 

  “他奶奶個熊,敢撞老子,你他媽的不想活了!”口水可以把人淹死,這傢伙是不是想死,我秋荷的耐力也是有限的! 

  而此時,在街邊的另一旁,皇帝王爺三人也注意到了這邊,不過因為秋荷穿的是男裝,所以沒有想到這個英俊的少就會是他們要找的人。而曉瑤在後面追的過程中,突然感到了瑰魔得氣息,就去尋找瑰魔 

  “喂,我都跟你道歉了,怎麼還蠻不講理的?!” 

  “道歉頂個屁,本大爺讓你給我跪下磕三個響頭,就饒過你!”秋荷一時緩不過神來,要她下跪磕頭?!好長時間沒有聽到今天有些興奮了! 

  “皇兄,是不是要幫幫這個人?”說著六王爺就準備上前去幫忙,但是被皇上的手扇欄了下來,“不急,我倒覺得這位少年不一定就會吃虧,等真遇到難處了再出手也不遲!” 

  “嘿嘿……小子,是不是怕了?不然從我的檔下爬過去也是可以的”看看他那讓人作嘔的笑容,真想打他一頓 

  “哦?那我要是不肯呢?”我倒要看看這個古道的人遇到我的跆拳道會怎麼應付? 

  “那就不要怪我欺負人,”說著還做出很嚇人的動作,不過我不是三點歲小孩,打架我見過的多了,這位大叔,今天要死定啦!“嘿嘿……小弟弟……” 

  話還沒讓他說完,一個側身手,小擒拿手,嘎嘣——哎呀呀,大概是錯位了…… 

  “啊——哎呦——我……”好凄慘的叫聲啊…… 

  “說呀,不是說讓我給你下跪嗎?你看我現在要不要呢?”踩在他的背上,別說還軟軟的(肉多嘛!)“恩?說話啊!” 

  “大爺饒命,大爺饒命,小的再也不敢了,饒命啊……”哎呀,聽這麼好聽的求饒聲我真是陶醉了(好久都沒聽到了)(作者:是好久沒人惹你了!) 

  “老六,朕說過不急的吧!這位公子,是不是要認識一下……”正當這位九五之尊沉思的時候,妙事又發啊…… 

  秋荷的警惕性有些差勁,她忘記了自己身下的人還有反抗力!“……他奶娘的,我……”身下的傢伙居然在反抗,這讓秋荷很是驚訝!(作者:驚訝的原因是從來沒有人反抗過,因為都知道反抗的結果只有死路一條!看來這個傢伙是必死無疑啊!) 

  所有的人都在看好戲,也有的是為那個大漢感到悲痛啊…… 

  也就是在所有人再看好戲的時候,特別不好的事情發生了,也許只是對秋荷來說:這個大漢一抓打過去的時候被秋荷躲開了,但是巧不巧就抓到了秋荷扎頭的皮筋…… 

  於是一頭黑亮的頭髮就順着頭頂落了下來,身旁的人無不驚嘆,“媽呀,原來是個女的!” 

  “是哪天那個姑娘!皇兄!”四王爺有些難以置信!但是畢竟他的眼睛不會騙人!“她,原來她一直就沒有走!” 

  “呵呵……我們還真是有緣啊……”說罷,皇上和王爺們正要過去,但是又有一位主角登場! 

  “秋荷!你在哪?秋荷……”瑤啊,你可是錯過了很多好戲的!“額,對不起啊,請讓讓!”由於看美女的人太多,曉瑤好不容易才擠進來,但是看到這一切嚇了一跳! 

  “瑤……呵呵……我……我其實不是故意的,我……是他先惹我的,不行你問!”大家沒想到這位剛剛還凶神惡煞的美女,剛見到這一位美女就立刻軟了下來,不由的驚嘆,一物降一物啊! 

  曉瑤看看被秋荷打得面目全非的胖子,哎,一切其實就已經清楚了,再說是人家把你先惹了,也煩不找打成那樣,估計是親娘也認不出來了。 

  “你真是的,把人家打成這樣,不是早跟你說過了以後下手輕一點,骨頭錯個位就湊合啦,差不多的了!你看看!”明眼人一聽就知道這姑娘是個動嘴不動口的人,說出來的話真是大諷啊! 

  什麼錯個位就差不多了,皇上一聽,有些吃驚這個女子竟然常常把人打成這樣! 

  而現在人們看到的則是,那大漢聽到曉瑤的話下的連滾帶爬的逃走了,廢話誰還敢待在這,讓這個丫頭把自己打死! 

  “呵呵……瑤,你又在嚇唬人了,看那個傢伙連滾帶爬的樣子,你把他嚇得不輕!”秋荷早就知道曉瑤是站在她這邊的!而在場的人也都散了 

  “怎麼樣?我的演技不錯吧……不過說實話,女孩子把人打成那樣真的是不好,小心以後沒人敢娶你!”管家婆又開始嘮叨了! 

  “誰怎麼不敢娶呢,白姑娘又見面了!”還沒說上句話,這討厭的皇帝又來煩人!“白姑娘,別來無恙啊!”

您正在瀏覽: baby天使我愛你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aby天使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