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偉大的祖國,輝煌的成就——祖國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祖國,輝煌的成就——祖國我愛你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祖國,輝煌的成就——祖國我愛你 標籤:偉大的祖國作文 祖國我愛你作文 祖國,我愛你作文 中國我愛你作文

  60年前還是戰火紛飛的戰場,60年後又是一番歡樂和平的景象:城市裡高樓聳立,大街上車輛來來往往,商場里商品琳琅滿目,顧客川流不息……

  60年來,我們的祖國經歷了風風雨雨,取得了輝煌的成就:現在,物資豐富,應有盡有,可能許多人都不知道以前買東西不僅要錢,還要票呢!那時候,我們國家物資緊缺,買糧食要糧票,買布要布票,買生活用品都要憑票供應。以前,孩子們受教育的機會很少,能上大學的人寥寥無幾。現在,國家富裕了,實行了九年義務教育,大部分人能夠受到高等教育。以前,火車的速度慢極了,現在有磁懸浮列車,不僅速度快,而且十分舒適。高速公路遍布中國大江南北,許多家庭都擁有了自己的汽車。以前,人們信息不靈通,現在有了電視和電腦,互聯網把世界各地的人們的距離拉近了。

  我們的祖國發展迅速,我愛我們的祖國!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多學知識,努力回報祖國!

  浙江省桐鄉市實驗教育集團鳳鳴小學二年級:歌劇360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祖國,輝煌的成就——祖國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祖國,輝煌的成就——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