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pringlilac》(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pringlilac》(四)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springlilac》(四) 標籤:spring作文 english作文 cosplay作文 song作文

(四) 

  瓔快速地上了樓,剛進教室,早讀課的鐘聲恰好響起了。他趕緊在座位坐下。 

  教室外傳來了腳步聲,只見,珂老師帶着兩位高挑、俊俏的男生走進教室。 

  珂老師來到講台前,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到這兩位男生身上,一個熟悉的面孔,是他!那個和她在拐角“相遇”的那個少年——宇文皓楓,這次他穿上了校服,顯得更加成熟了。旁邊這位是……正當瓔迷惑不解時,珂老師發話了:“同學們,這是新轉來我們班的兩位同學,這位叫宇文皓楓,”老師指着四周環顧的宇文皓楓,接着又指向他身旁的那位“這位是曾出國留學三年的沐霖軒。” 

  “哇!這位男生好帥耶!”花痴女指着沐霖軒,兩眼放光。 

  同是褐色的碎發,高挺的鼻樑,白皙的皮膚,可是,他的眼神卻是那麼的傷感……瓔凝視着他,他似乎發現了,便對瓔微笑,瓔有點驚訝,但在禮貌上,她也對他微笑。 

  楓一直看着教室的四周,一瞬間,他們的眼神對視,楓似乎對上次的事依然有些尷尬,他立馬別過頭去,臉上泛起了紅暈。 

  “好了,你們找個位置坐下吧。”珂老師推了推微微下垂的眼鏡,“接下來,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和大家說,再過兩天,區里的鋼琴教導員就要來選人了,名額只有30個,請大家做好準備,每位同學均可參加。” 

  楓和軒在瓔的左右坐下,一聽這個消息,三人不禁站了起來,“坐下!課堂的規矩你們還不知道的嗎?!罰抄琴譜5遍!”珂老師被這一行動震驚了。 

  “對不起,我們很清楚,可……”瓔臉上滿是驚慌。 

  “可這次選拔很難。”楓替瓔接著說了下去。 

  “是啊!可是……”珂老師欲言又止,無奈地垂下了頭,“你們三個下課到我辦公室來,我有話要說。” 

  “哦。”三人異口同聲地說道,接着坐下了。 

  “好了,這事到此為止。現在,我想聽一聽各位同學的琴聲,凌紫瓔先來吧。” 

  瓔二話不說,快步走上講台,在鋼琴請坐下,自然地彈起來,彷彿身邊空無一人。 

  琴聲悠揚悅耳,大家不禁都沉浸在這美妙的音樂中,唯獨,他(軒)沒有,他聽出了琴聲中的驚慌,但他依舊笑着…… 

  下課鈴聲隨之響起,大家都清醒過來,老師下了課,把他們三人帶到了辦公室。 

  “這次我對你們抱有很大的希望,我希望你們三個都被選中,你們要加油吶!老師相信你們可以的!”珂老師用鼓勵的目光看着他們。 

  “哦!我明白了,我去抄琴譜了。”瓔很沮喪,快步向教室跑去。 

  “這孩子,唉,你們幫她把這琴譜帶去,讓她多加練習。”珂老師望着瓔遠去的身影,吩咐道。 

  “嗯。”楓拿着琴譜,緩慢的向教室走去。 

  …… 

  “喏,你的琴譜,珂老師給的。”楓冷淡的把琴譜遞給了瓔。 

  “你放桌上吧~麻煩你了。”瓔蹲在窗邊,望着外面。 

  “哦。”楓照他說的做了,便回到了座位。 

  “瓔,藝不知怎的,暈倒了,現在……”還沒等琰說完,瓔便跑了出去,“瓔,她在醫務室!”琰補充道,也追了出去。 

  醫務室內 

  “藝,你沒事吧?為什麼會好端端的暈倒呢?醫生,她怎麼了?”瓔看着面前臉色蒼白的藝,慌的亂了手腳。 

  “她……”“瓔,我沒事,我好着呢!”藝對醫生使了個眼色,打斷了他的話, “來,我們一起去上課吧。” 

  “你能行嗎?我怕你受不了。”瓔擔心地問道。 

  “誰說的!我好着呢!”藝微笑着。 

  “藝~怎麼辦?真的要選拔了,我怕我不行……”瓔帶着哭腔,底氣不足。 

  “你可以的,藝相信你!發揮你的實力,我看好你!”藝拉起瓔的手,緊緊地握住。 

  “是啊~瓔,加油!我們都支持你!”琰及時趕到。 

  三個好朋友手拉着手,“我們一起努力,我們都可以的!”“呵呵~嗯!”“是吶!”

您正在瀏覽: 《springlilac》(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pringlilac》(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