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pringlilac》(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pringlilac》(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springlilac》(七) 標籤:spring作文 english作文 cosplay作文 song作文

(七) 

  “靜!”瓔跑到靜的教室,教室里空無一人。 

  “靜!你在哪啊?”瓔跑到操場上,因為今天是比賽的日子,除了她們幾個來學校,其他人都沒來,所以操場上空蕩蕩的。 

  “這裡沒有,那裡也沒有。那在哪?”瓔找的滿頭大汗,直喘粗氣。 

  “瓔,跟我來。”靜突然出現了。她牽起瓔的手,向一個百花園走去。 

  “哦……”瓔不知所措。 

  一進百花園,芬芳的花香撲鼻而來,各種花兒爭芳鬥豔,除此之外,每一朵花上幾乎都有幾隻勤勞的小蜜蜂在采蜜。最吸引瓔的是花園中間突出的心形小花壇上的三色堇,只有一盆,但卻比任何花兒都更妖艷,它呈淡紫色,花瓣上還有一些紫紅色的大塊斑紋,是那麼淡雅,是那麼讓人忍不住嚮往它的美麗。 

  靜深情的看着這盆三色堇,眼淚止不住地湧上眼眶,直至滴落。 

  “靜,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可以和我說說嗎?”瓔走到靜的身旁,輕聲問他,生怕把她那僅存的一點鎮定打破。 

  “瓔~嗚……我爸爸……他死了……被車撞死了!!”往日堅強的靜失聲痛哭,淚水如潮水一般湧出。 

  一滴滴的淚滴到地上,發出細微的聲音,但即便是如此細微的聲音,在靜的心中,卻發出了巨大的撞擊聲。父親離開了,這對一個從小就備受疼愛的孩子是多大的打擊啊! 

  瓔沒有說什麼,她知道,此刻的靜,已經崩潰了,她不知該用什麼方法安慰靜。 

  瓔慢慢的走向靜,用雙手擦去她臉上的淚水。 

  “瓔,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前年,我失去了母親,今年,我又失去了我最敬重的父親,怎麼會這樣?!嗚~~”靜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她跪在地上,低着頭,目光中滿是憂傷。 

  “那盆三色堇是為了思念我母親的……如今……”靜失落地看着那盆三色堇。 

  “不要再說了……你還有我啊,我會和你一起,失去了一切,還有我!”瓔捂住靜的嘴巴,“並且,你的父母一定希望自己的孩子堅強,而你呢?!你不可以這樣!振作起來!” 

  “嗚……”靜無助的哭泣,“我明白,我對不起他們!!!我不配!!你不要管我!!” 

  “啪”瓔給了靜一巴掌,靜呆住了,用手捂着被拍紅的臉蛋。 

  “靜,你不要這樣!對不起,我……”瓔看着面前呆住的靜,不禁別過頭去。 

  “沒事,你打的對。”靜鎮定下來,停止了哭泣。 

  “靜,你乖哈~來,拿上花”,瓔牽着靜來到花壇前,把花遞給她,“到我家住吧。” 

  靜木訥地接過花,和瓔一起到她(瓔)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springlilac》(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pringlilac》(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