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pringlilac》(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pringlilac》(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springlilac》(六) 標籤:spring作文 english作文 cosplay作文 song作文

(六) 

  瓔一大早便趕到學校,生怕遲到了。她快速地小跑着進入教室。老師早早地到了,幾位參賽的同學也早已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過了大約半個鐘頭,廣播響起了:“請各位參賽選手,到多媒體教室3021集合。” 

  “好了,你們快去吧~要加油哦!”珂老師對我們三個使了使眼色,鼓勵着我們。 

  瓔的心像有一隻兔子似的,砰砰的跳個不停。這時,軒走了過來,“別緊張,來,吸氣,呼氣。”軒指揮着,讓瓔不要緊張,瓔按他說的做了,果真,放鬆了很多。 

  隨着出發的隊伍,很快的,來到了多媒體教室3021。教室里坐着幾十來個評委,個個擺着一張苦瓜臉,氣氛冷極了。 

  參賽的隊員在前排的貴賓座坐下,比賽先從一班開始,本來挺長的一段時間,在瓔看來,卻縮短了許多,她的心跳得很厲害。 

  就在快要輪到瓔時,瓔無意間看見了一個人,是靜!她對瓔笑,嘴角抽動着,說著些什麼話。瓔立刻會意了,靜是在為她加油呢!瓔快速地點了點頭。此時,她也來了,藝!她深情的看着瓔,那眼神里包含的,瓔明白,藝讓她加油,要勝利,不要緊張。瓔開心地笑了,她不再緊張了,因為她知道,她的朋友一直很支持她,她會贏的!會的。 

  “下一個,凌紫瓔。”評委看着選手錶,響亮地叫道。 

  瓔站起身,自信地向評選的講台走去。耳邊想起了加油聲,她一看,是楓和軒,她朝他們眨了一下左眼,嘴角洋溢着自信的微笑。 

  “開始吧。”評委吩咐道。 

  “哆來來啦咪咪嗦西來哆……”美妙的旋律響起,全場的評委都震驚了:這琴聲是多麼美妙啊!簡直讓人如痴如醉!柔中帶剛,剛中帶柔,時起時落,時涌時退,彷彿海水的起潮和退朝。“好!”“棒!”“人才啊!”……評委們紛紛讚嘆不已,在得分表上都打上了A。 

  瓔站起身,下了台。 

  “彈的真棒!”楓對瓔豎起了大拇指。 

  “呵呵~可不能驕傲哦!”軒逗趣地說。 

  “嗯。”瓔看着他倆,輕輕地點了點頭,嘴角洋溢着會心的笑容。 

  門外,靜微微一笑,但隨之又慌忙地離去了,像是發生了什麼事。 

  瓔感到不妙,剛想追出去,卻又想到楓和軒快要比賽了,便又坐了下來,但卻焦躁不安,思前想後,她還是決定去看看到底怎麼了。“楓,軒,加油吶!我先有事去了,失陪了。”瓔說完之後,急匆匆地跑出多媒體教室3201。

您正在瀏覽: 《springlilac》(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pringlilac》(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