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water---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ater---水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Here at mouth of a river there is a lot of important plant and animal life .But pollution destroys the life .We have to clean our rivers .

  水

  水是我們地球的 "生活血統" 。它在每個生物中。它在空氣中。它跑過山和山谷。它形成湖和海洋。自然有一個很棒的水系。雨水到它再到路河和湖。河水跑進海洋。在河的嘴,淡水摻加海洋的含鹽甜水. 

  在河裡有許多重要的植物和動物生態.但是污染破壞生活.我們必須清理我們的河。

您正在瀏覽: water---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ater---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