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pringlilac》(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pringlilac》(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springlilac》(二) 標籤:spring作文 english作文 cosplay作文 song作文

(二) 

  “媽,我回來了!肚子餓死了......”瓔回到家,二話不說,就坐在了餐桌前。 

  “媽,家裡沒鋼琴,可今天有個......”“小瓔啊,離家不遠處有個鋼琴室,你去那裡練琴吧......要加油哦!”媽媽微笑着,眼睛眯成了一條線。 

  “嗯,那好吧......”瓔點了點頭。 

  ...... 

  “媽,我吃好了,走了喲。”瓔背起她的小背包——這個背包是淡紫色的,上面有着亮晶晶的小星星,就像夜空一樣,給人無限美好。 

  “哦,去吧,早去早回!”媽媽叮囑道。 

  “嗯。”“嘭”一陣關門聲。 

  “唉,晚上還得出門,沒辦法啊~”瓔耷拉着腦袋,無可奈何。 

  “算了,還是跑步前進吧!”瓔跑了起來,她得多些時間練鋼琴。 

  “到了,星空下的Lilac。嗯?Lilac?不是紫丁香嘛!呵呵!”瓔看着鋼琴室的名字,不禁碎碎念起來。 

  瓔走進琴室,只見琴室里有序地擺放着9架鋼琴,色彩不一。除此之外,天花板竟是像星空一般,幾盞星星形的掛燈懸挂在天花板上,活像閃爍的星星。 

  “哇!好美~可這裡卻沒一個人......呵,沒人也好......多清靜......”瓔在琴室優美地旋轉起來,雙手向兩邊伸開,放鬆,絲毫沒有拘束。 

  “哎,重死我了。”一個女生搬了幾盆盆栽,緩慢地進入琴室,看見瓔這麼優美的旋轉,不由得笑了,笑得那麼優雅,那麼甜美。 

瓔似乎注意到了,便停止了旋轉,專註地看着她。就在那眼神交匯的一瞬間,她倆彼此都笑了。 

  “你好,我叫凌紫瓔,怎麼稱呼你?”一句話打破了寂靜。 

  “好,我叫晏怡靜,你就叫我靜吧......”晏怡靜嫣然一笑。 

  “哦,你叫我瓔吧.....來,我幫你搬......對了,這些事紫丁香吧?”瓔端起一盆,好奇地問道。 

  “嗯,對吖。”靜也端起一盆,“每架鋼琴邊放一盆哦!” 

  “嗯!”瓔擺了一盆又一盆,不久,兩人便擺完了。 

  “好了,該練鋼琴了。”瓔看了看手錶,時間不早了。 

  瓔在一架純白色的鋼琴的座椅坐下,拿出要練習的曲子,認真地彈奏起來,長而黑亮的頭髮披在肩上,纖長的手指靈活地在琴鍵上來回跳動,大大的眼睛在燈光下撲閃撲閃的,嘴角洋溢着一絲淡淡的微笑。 

一曲彈完,便響起了掌聲,“你彈得真棒!”靜讚揚到。 

  “其實也沒什麼了......你彈得一定會更好!”瓔淡淡地笑着,“你真漂亮!大又黑的眼睛,高挺的鼻子,白皙的肌膚,粉潤的小嘴......簡直是絕代佳人!” 

  “哪裡,彼此彼此啦!呵呵!”靜委婉地說道。 

  “時間不早了唉,我該回家了,好喜歡這裡,”瓔依依不捨地站起身,“下次我會再來的。靜,再見。” 

  “嗯,再見,今晚都聽你彈琴,下次可要聽我彈哦!”靜雙手放在瓔的肩上, “我在祈莘鋼琴學院大二(1)班,有事可以找我。” 

  “哦......你是我的學姐呢!”瓔背起背包,饒有興趣地說道。 

  瓔走出琴室,再次看了下琴室的名字——星空下的Lilac,接着,回頭對靜微笑,靜正看着她,眼神中透露了她要說的,轉身,瓔慢慢走着,一路上,她興奮極了,她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晏怡靜,一個溫柔、恬靜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springlilac》(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pringlilac》(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