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pringlilac》(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pringlilac》(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springlilac》(五) 標籤:spring作文 english作文 cosplay作文 song作文

(五) 

  離選拔賽越來越近了,珂老師給同學們放了一天假,好讓那些要去參賽的在家多多練習。 

  “唉,天氣好熱啊。放假回家咯~”瓔收拾着要帶的東西。 

  “藝,我先走了,路上小心。”瓔揮了揮手,推着單車,向校門口走去。 

  “嗨!瓔。”靜突然冒出來。 

  “呼~是靜啊~嚇死我了,你們今天也不上課?”瓔好奇地問道。 

  “呃……”靜支吾了半天,“我逃學,嘿嘿!走吧,帶我一程,我們一起去‘秘密基地’吧!” 

  “咦?‘秘密基地’?哦!是那裡。呵呵,好。”瓔連連叫好。 

  正當瓔拐彎時,遠處傳來了滑板的聲音,瓔趕忙停下腳步,她可忘不了上次。楓也停了下來,兩個人杵在那,“你兩人搞什麼啊?都停下了。”楓不屑的看了一下靜,“是你啊,上次……呵呵!”楓用屬於她們的方式打招呼。瓔笑了,“是我,上次沒關係啦!一起練琴去吧~”瓔轉身看着靜,“靜,你不介意你的鋼琴館來一位‘新人’吧?” 

  “呵呵!當然不介意啦!”靜笑道。 

  …… 

  “到了,進來吧。”靜招呼道。 

  楓驚呆了,9架精緻的鋼琴,館子里還散布着紫丁香的香氣,美麗的吊燈,柔滑的地板,簡直像仙境一般。“別呆了,”瓔牽起楓的手,帶他向一架鋼琴走去,“來,你用這架,行不?” 

  “當然可以。”楓怡然地笑了。 

  瓔和靜分別坐下,把雙手放在琴鍵上,不用半句對話,便由瓔先開始了。 

  “哆發發嗦啦啦西……”美妙的旋律響起,瓔不再拘束,她奔放地彈了起來,指尖流動着一個個生動的音符,是那樣輕快,那樣靈動。琴聲猶如小溪一樣發出悅耳的叮咚聲;又猶如一隻百靈鳥在林間的樹枝頭歡快的鳴叫。每一個琴鍵都似大自然的演奏者,演奏着屬於自然的和諧之音。 

  一曲彈完,楓和靜不禁連連點頭叫好。瓔見了,站起身,鞠了一躬,“該你們了,快點啦~”“皓楓,你先。”“不要。”“那我彈吧。”“靜最好了。” 

  一天就在各自練琴和吵鬧聲中無聲無息的過去了,將迎來的是選拔賽。

您正在瀏覽: 《springlilac》(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pringlilac》(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