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pringlilac》(九)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springlilac》(九)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springlilac》(九) 標籤:spring作文 english作文 cosplay作文 song作文

(九) 

  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不過,比往常更加涼快一些,秋天到了。藝躺在病床上,掛着點滴,她的臉白的沒有一絲血色,嘴唇乾裂,全身軟弱無力,藥物似乎對她起不了什麼作用。 

  “藝,你還好嗎?”藝的媽媽看着坐在床頭的藝,關心地問道。 

  “媽,我很好”,藝微笑着,“媽,我想去上學,好不好?” 

  “這…你的病……”媽媽支吾着。 

  “媽,再不去就晚了,我的好朋友要比賽了,我要為她加油,媽媽~”藝淚光閃動,用懇求的目光看着媽媽。 

  “藝~別哭~媽答應你就是了。”媽媽別過頭,傷心地哭了,她知道:藝患的是腦癌,癌細胞已經擴散,壓迫着重要的神經,她活不長了。 

  “嗯,媽媽,明天我就要去學校。”藝滿臉欣喜地說。 

  “嗯。”媽媽輕聲應道,隨後,便哭着跑了出去。 

  教室內 

  “同學們,今天是最後一天全班一起上課了,從明天開始,只有參賽選手才來學校。”珂老師凝視着大家,緩緩說道。 

  “除此,我要講一下要和我們競爭的9個學校,它們分別是:聖契音樂大學、凝陵鋼琴學院、?N祁音樂大學、資忻鋼琴學院、黔之鋼琴學院、皖樺音樂大學、乾颯鋼琴學院、蜀卿音樂大學、麥晗音樂大學。明天,我們要對抗的就是聖契音樂大學,聽說這所大學在各大學中還是比較出色的,參賽的選手要加把勁啊!”珂老師看着在座的一個個學生,她們都是那麼的堅定、自信。 

  瓔坐在座位上,低着頭,記下了這9個學校的名字。 

  楓坐在旁邊打量着她,看着她認真的樣子,不禁想捉弄他一番(楓就是這麼搗蛋),他剛伸出手想要拉瓔的小辮子時,被軒拉住了,軒微微一笑,楓便會意了,停止了惡作劇。 

  “嗯哼!同學們,大家要認真,現在可還沒下課呢!”珂老師乾咳了幾聲,看向楓和軒,警告他們現在還是上課時間。 

  “呃…呵呵~不好意思啊,老師。”軒尷尬地撓了撓後腦勺。 

  “切。”楓不服氣地別過頭去。 

  珂老師看着楓和軒,又好氣又好笑,“好了好了,現在我們就去鋼琴教室練習吧,至於其餘不是參賽選手的,現在可以回家了。” 

  “哦。”其餘的同學背起各自的背包,向教室外走去。 

  “呃,我們走吧。”珂老師領着瓔、楓、軒,走向鋼琴教室。瓔、楓和軒在鋼琴教室一直練到放學。

您正在瀏覽: 《springlilac》(九)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pringlilac》(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