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pringlilac》(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pringlilac》(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springlilac》(三) 標籤:spring作文 english作文 cosplay作文 song作文

(三) 

  太陽緩緩地從東邊升起,新的一天來到了。 

  “瓔,你這小懶豬,還不起床!”媽媽大聲地“打鳴”着。 

  “哈哈,媽,你這次錯了哦!我早就起床了。”瓔突然從客廳走出來。 

  “你這小丫頭,”媽媽用手指戳了戳瓔的頭,“來,媽給你看樣東西。” 

  “嗯?什麼東西?”瓔好奇地跟着媽媽進了車庫。 

  “就是這個啦~”媽媽指着一輛單車。“哇,單車,好棒!謝謝媽媽!”瓔笑開了花。 

  “呵呵!”媽媽笑了,笑得十分燦爛。 

  瓔滿意地看着單車,它是天藍色的,車身小巧玲瓏,坐墊是淡紫色的,車龍頭還趴着一隻超小型的毛絨兔子,陽光從窗口射進來,照射在單車,顯得異常耀眼。 

  “真好看,好喜歡呀!”瓔越看越喜歡。 

  “你就別在那欣賞了,快去上學吧!早飯自己買喲!”媽媽說著,將2元錢遞給了瓔。 

  “媽,我走了!我騎自行車去。”瓔穿上運動鞋,身着休閑裝,推着自行車出門了。 

  媽媽正在洗衣服,熱得滿頭大汗,“哦!一路小心。” 

  瓔愉悅地騎着單車,就在一個拐角處,“咣”一聲巨響,單車與滑板相撞了,瓔人帶車被撞倒在地上,那個踩着滑板的少年兩手扶地,蹲坐在地上,臉上的神情已被怒氣佔滿了。 

  “你怎麼……”少年怒氣沖沖的,正想批評一下瓔,卻被瓔的道歉打斷了,“對不起,我本來應該在拐彎是多多注意的,實在不好意思。” 

  瓔趕忙起身,扶好車,給少年深深地鞠了一個躬。 

  抬頭時,看見少年,不禁驚呆了:褐色的碎發在風中微微飄動,高挺的鼻樑,白皙的皮膚。最特別是那眼神,尖銳中帶着一絲溫柔。他身着一件淡藍色T恤,穿着一條牛仔長褲,淡雅而樸素,沒有一點華貴。 

  少年也為此怔住了:這次明明是自己滑得太快了,可這位女生卻主動道歉,絲毫沒有怪我的意思。少年趕忙還了她一個微笑,“這次我也有錯啊……對不起啦~” 

瓔甜甜的笑了,她走過去,拉起還蹲坐在地上的少年,“站起來吧,地上很臟。” 

  “呃。來不及了!我先走了,拜拜!”少年急忙起身,踩着滑板,向祈莘剛琴學院方向滑去。 

  “請問:你叫什麼?我叫凌紫瓔。”瓔對着已經遠去的少年大聲喊道。 

  “我叫宇文皓楓。”簡短的回答。 

  “哦。”瓔遲疑了片刻,無意間看了一下手錶,“呀!快遲到了!” 

  瓔上了車,快速地騎向學校。

您正在瀏覽: 《springlilac》(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pringlilac》(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