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7)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點點和唐果,小愛一起回到了教室,老師已經到了,問道:“你們三個到哪裡去了,飯都不吃!” 

  三人面面相覷,不知道老師怎麼知道的,唐果想騙騙這個白痴的老師,就說:“老師,我們吃飯了啊!” 

  “你以為我是白痴么?你們的位子上,連個人影都沒有,吃什麼吃!”老師發飆了,好恐怖啊,可是下面的同學笑翻了! 

  “你還知道你是白痴啊!”小愛輕聲的說,把點點逗樂了。 

  “你們真是不像話,不吃飯,還頂撞老師,走,我們去校長室評評理!”老師說不過三人,就想去校長室搬救兵了。 

  “不用這麼興師動眾吧,有什麼事你跟我說啊。”點點覺得和白痴老師沒什麼好說的了,就冷冷的對老師說道。 

  老師聽到高點點同學都發言了,嚇了一跳,剛才她只是把矛頭對準了唐果和小愛,幾乎忽視了點點的存在!“額,沒,沒這個必要了,點,點點,你們回,回座位吧!”老師嚇得說話都不利索了,畢竟點點家不是一般的有錢啊,萬一以後自己有什麼困難,還可以請高先生幫忙一下嘛!萬一和高點點成了仇敵,那不就等於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么,她和她爸一說,自己的飯碗砸了不說,說不定還挨了一頓打呢,所以要好好對待高點點嘛!(小檸檬:這年頭,當個老師真慘啊!) 

  “對不起,我跟您不是很熟,所以請叫我高點點,我不喜歡你叫我點點!”點點擺出了千年難遇的大小姐態度,平時她很隨和的! 

  老師被嚇得冷汗直流啊,心想:額滴神呀!上帝以及老天爺呀,這年頭,有錢就是了不起啊!以後某些有錢的同學,可不好惹啊,比如高點點,左右這兩個! 

  “額,那我們可以上課了么?”老師不敢冒犯了,詢問了高點點。 

  “如果你願意的話,請開始吧!”點點說道。下面的同學都在偷笑,這麼大個老師還怕一個未成年少女,好棒啊! 

  “同學們,請把課本翻到……”老師擦了擦汗,開始上課了。 

   ————下課———— 

   同學們圍在了點點的課桌旁,眼裡滿是羨慕的眼神。 

  “Oh my god!你們又圍着我幹嘛!!”點點很討厭這群人,都快透不過氣了! 

  “點點,你真厲害,把黃臉婆(老師雖然沒老,但是皮膚很黃,因此得了此外號!)嚇得半死,真英雄!”一個女生說道。 

  “誰讓黃臉婆說我們,點點,罵的好!”小愛說道,“要是我,就罵死她!”小愛很興奮! 

  “她只是怕有錢的人啦,我什麼都沒罵,她就嚇成這樣,我要是真罵了,她還不尿褲子啊!”點點笑眯眯的說,喝了一口可樂。 

  “讓她以後再罵我們,高點點,你替我們出了一口惡氣!不過,你有當公主的氣質,剛才裝的很像喔!不如我們以後就尊稱您為公主小姐吧!”一個男生說道。 

  “好好,公主小姐,公主小姐!”邊上的人在起鬨。 

  “我還沒同意呢,你們就開始叫了!”點點說道。 

  “沒關係嘛,反正名字是用來給別人叫的,而且我們兩個不也經常這麼叫你么!”唐果調皮的說。 

  “額,說的也有道理,隨便你們吧!”點點說道。 

  “喔,喔,公主小姐,小公主,點點公主!”邊上的同學們大叫道。 

您正在瀏覽: 回憶(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