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期八的幻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八的幻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睜開眼睛,翻了翻日曆,“呀!美好的星期八來了!”我拿起平板電腦,“噼里啪啦”地輸入着什麼。知道我在幹嘛嗎?我在規劃我的星期八呢!我奮筆疾書“我是有名的‘糖果大王’,今天……”

  “噢——美好的星期八開始了!”我歡呼雀躍着,因為這一天是可以隨我控制的,在這一天里,我可以以任何的身份進入今天的生活。今天,我的身份是一位有名的“糖果大王”,我擁有許許多多、數不勝數的糖果。我歡呼着,只聽“砰”的一聲,我被我的彈彈床彈到了餐桌旁的椅子上。“主人,主人,該刷牙了。”哦,是我的糖果機器人保姆叫我了。它手心上有一顆我發明的糖,你別小看它只是一顆糖,我發明它,就是為了用它來刷牙的。這顆糖不能刷牙,還很好吃呢!我把糖塞進了嘴裡,頓時一種清涼的、甜甜的感覺迎面而來,“哇!太好吃了!”接着,糖果機器人保姆給我遞上一張我發明的糖果面巾。我把它平放在臉上,它就把我臉上的細菌全部吸掉,把它放在水裡,細菌又全部跑到水裡去了。再聞一聞我的臉,呀!好香呀,全是糖果的味道!哈哈,酷吧!

  嗯,該吃早餐啦,問問營養機器人吃什麼?我在營養機器人的臉上輸入:今天吃什麼?馬上,一杯香噴噴的甜蜜糖果汁和一碗香噴噴意大利麵的從營養機器人肚子里出來了。哦——今天我喝甜蜜糖果汁,吃意大利麵,這一定很有營養。

  吃完早餐該去我的酸酸甜甜糖果廠看看咯。機器人管家把我的糖果車從車庫裡開出來。它下了車,把手裡的遙控器一按,我的房子就變成了一顆小糖果,這樣就不佔空間了。

  我坐上車,車自動開了,它前面的兩顆糖果燈就是它的眼睛,只要我在糖果方向盤上輸入我要去的地方,它就能帶我到那個地方。我抬頭看看天空,看到了許多朵甜蜜糖果雲,它們還高興地朝我點了點頭呢……

  “快起來!快起來!太陽都要把你屁股烤焦了!你真是一個大懶蟲!”豆豆站在床上,大喊。我坐起來,揉了揉朦朧的睡眼,“豆豆,今天是不是星期八?”“哈哈!你睡糊塗了吧,一個星期只有七天呀!”“哦——原來只是一場夢呀!”我恍然大悟,“什麼時候,要真能有星期八就好了!”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八的幻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八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