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看到這個題目你們一定很驚訝。怎麽會有星期八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大家知道,一個星期只有七天,但這只是現在,未來可就不是這樣了。 

  二十年後,星期八是一個休假日,大人不用上班,小孩不用上學,懶覺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二十年,我趁星期八帶着女兒去公園散步,可走進公園,公園裡的小孩不計其數,女兒一走進公園就和她們玩了起來。在閑談中我得知,公園星期八對外免費開放,這下我省了不少錢。 

  二十年後,星期八是‘自立’日,是一個讓小孩子能得到鍛煉的日子。每逢星期八,不少大人總是早出晚歸,咦?這是為什麼呢?原來,這是為了讓小孩獨立,為今後的幸福生活打基礎。那時候,哪個家庭的孩子不都是在六七歲時學會生活自理,哪像現在的孩子呢! 

  回想起我小時候,可真是“小巫見大巫”了。那時,每逢去公園,媽媽都要為我花上大幾百塊錢,可還是沒玩過癮!那時候,雖然有個雙休日,但媽媽要我學這學那,根本沒時間痛痛快快的玩一場,跟別說懶覺了。小時候,每個孩子都是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家裡的一切活都不用干。到大學生活,根本呆不下去,這一切的原因都是父母太寵愛孩子了,我都是十五六歲才學會生活自理,現在想起來,真是悲哀呀! 

  擁有星期八,是每個小孩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