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的心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的心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可能想不到,你的兒子給你寫信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忠心的祝願你,“三八婦女節快樂!”,在你的節日里,我要對你說:“你辛苦了!”,在你養育我的十幾年中,我這是第一次給你寫信呢! 

  今天,我讀了《感悟母愛》的故事,我覺得,世界上沒有比母親更偉大的人。動用書上的一句話:“女人固然是脆弱的,但母親卻是強大的!” 

  在我三歲的那年,我特別頑皮,常出去玩,把身上弄的很臟,活像個泥猴子。媽媽你想把衣服洗乾淨,就去了山塘,那裡的泉水非常清澈,很多人都去那裡洗衣服。那次,你正在洗着衣服,一不小心,忽然腳底一滑,掉進水裡了。幸運的是,水流不急,邊上那些人會游泳的都紛紛下水,把你撈了上來。回家時,你渾身都濕透了,像個落湯雞,你卻搖搖手:“沒事!” 

  在我五歲那年,我脾氣比較暴躁,常和別的小朋友打架。別的小朋友都被我打哭了,他們哭哭啼啼跑到我家,向你和爸爸告狀。爸爸當時勃然大怒,我剛一回家,爸爸掄起了拳頭,要狠狠地揍我一頓。您攔住了爸爸,把我拉到了房間里,耐心地對我講您小時候和加緊的小朋友一起玩的事情,還給我講了團結的重要性。從此,我就再也不和小朋友打架了。 

  四年級下學期里,我生了一次病,一到早上就犯噁心。有一次,在路上把早餐全吐了出來,你聽說車前草對嗓子好,就去操場上采。你一不小心滑倒了,手被劃破了。 

  媽媽,我要感謝您,感謝您在這十一年裡對我的細心照顧、精心培養。您象一雙溫暖的手,把我從一團不規則的橡皮泥,捏成了雛形的人。媽媽,在這個節日,我把我內心深處的話說了出來,但您對我照顧的事恐怕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不管怎麼樣,媽媽我鄭重地感謝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 彭博 

   2007年3月8日 

  給兒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兒子: 

  讀了你的信,媽媽好感動。我心目中的“小不點”長大了,懂事了,知道體諒媽媽的艱辛了。也是,媽媽仔細想想你的確長大了。現在,你早上上學不用爸爸媽媽叫你起床了,並且還能自己做飯吃。象煮麵條、水餃呀都難不倒你,特別是有時候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忙,不能照顧好你時,你胸口一拍:“放心,有我在,你們儘管忙去。 

  記得有一次周末,媽媽到學校補課,爸爸出差去了不在家。等到媽媽晚上回到家時,累得話都不想說,就別提做飯了。沒想到,兒子你已經把飯做好了,是菜泡飯,雖然沒有炒菜,但你卻注意搭配,飯里加了青菜和肉絲,讓媽媽好感動。媽媽為有你這麼懂事的兒子而自豪,媽媽期待你早日長大,成為一個讓更多人感動的人。 

  記住,兒子,因為有了你,爸爸媽媽覺得幸福無比,你也別讓媽媽失望喲! 

   媽 媽 

   2007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三.八的心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