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都在想,為什麼一周只有七天,沒有星期八呀!我太想有個星期八。

  星期一到星期五放學剛入家門,媽媽就催上了:“快走,鋼琴老師等着你呢!”我急忙跑幾步,跟着媽媽趕到王老師家。練習曲一個接一個,學會一首,還有一首。我真“佩服”那些大師們,怎麼寫出那麼多名曲名段的,讓我練個沒完!

  學完琴回到家,吃飯,寫作業。合上作業本,我多想看一會兒動畫片呀!不行,沒時間呀!“程方,抓緊背背外語,過幾天就要考一級啦!”媽媽以給我安排活了。

  雙休日就更慘了。周六上午學奧林匹克數學,下午上小記者班。周日上午學美術,下午學圍棋。對了,昨天媽媽又給我報了一個影視表演班,是星期六晚上的,與別的時間不重複。唉,一周七天全讓媽媽給安排滿了,快累死我了。

  我多想有一個星期八,能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在家看看電視,到公園看看小魚,小蟲,和夥伴們玩玩……

  我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才有星期八!

  遼寧朝陽喀左縣蒙小六年級:萬盛達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