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煙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年的春節我和我爸爸還有幾個叔叔阿姨一起去比德煤礦看煙火。

到了比德煤礦后比德煤礦的白伯伯把我們帶到了職工食堂的樓頂看錶演。第一個節目是舞龍,人們把龍舞得虎虎生威,從遠處看猶如一隻真正的龍,從近處看才知道原來是一隻假的龍,我還說如果那條龍是真的話那一定更比他們舞的龍好看多了。那條龍還會吐煙呢!看得大家連連叫好。

第二個當然是正題煙火了!煙火各種各樣,有嫦娥奔月、天降財運……等多種煙火。我們看得連連叫好,有的拿起了拍照手機照起了像,把那美麗得時刻留住了。有的拿起攝像機攝像,把那美麗的景象錄下來了。每一顆煙火都能把天照亮,煙火把地都照亮了,可見那煙火的威力是多大了。煙火放完了,一些小孩子炮下去揀那些炮火的包裝袋,他們不知道,如果炮火沒放完的話他們拿去放是很危險的。我還聽爸爸他們說,這些炮火一共用了幾萬元,我被嚇了一跳,白伯伯為了招待我們竟然花去了幾萬元,如果換做是我的話我一定捨不得,最多買幾百元的炮就夠了。我們大約完到了十點過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看煙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