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煙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元宵節夜晚,我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聽見“看炮嘍,看炮嘍!”孩子們的喊聲,聲音猶如音鈴一樣,在院子的上空回蕩。隨後,我們全家興緻勃勃地來到十字街。 

  哇!這裡人山人海:有的站在街道上;有的站在百貨門前;有的站在影院的台階上;有的甚至擠在炮的周圍。過了十來分鐘,放炮工人拿着鞭炮,頭戴安全帽走來,把鞭炮點燃。過了一會兒,“祝全縣人民春節愉快”九個大字變呈現在眼前了,慢慢的,慢慢的。那字變沒了。我正在高興,那光亮照人的瀑布又出現了,像一個真正的瀑布,嘩嘩地往下流。心想:現在的科學家們真聰明啊! 

  接着,商貿樓後面飛起一顆顆“子彈”,升上去,嘩地一聲,子彈爆開了,像一把把五光十色的巨傘,撐着天空,慢慢地落下來。轉眼間,天空開了一朵花,接着,兩朵、三朵……天空一會兒紅、一會兒綠、一會兒紫、一會兒藍……如同一位非常高明的魔術師。看的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我正在揉眼睛,忽然,不知什麼東西在我眼前亮了一下,我抬頭一看,啊!“流星雨”。我高興極了,兩眼盯着天空。天空還沒完,地下又着了一個花炮,像火苗,發出“出出”的聲音,真好…… 

  元宵節那天,我真高興,上午看了紅火,晚上看了煙火。

您正在瀏覽: 看煙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