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源湖看煙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源湖看煙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龍源湖看煙火 

  今天下午,我去二伯伯家裡,晚上去龍源湖看煙火。 

  吃完晚飯,我和二伯伯、二娘娘以及我姐姐一起去龍源湖了。到那之後警察把各個入口都給封住了,怕有人被炸傷,不安全。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看,不能進裡面看. 

  近8點的時候,龍源湖外面已經人山人海了。我們看見了許多大的、小的“孔明燈”,這種燈和熱氣球的原理差不多,用一張紙折成降落傘的形狀,利用火燃燒的熱氣使燈慢慢地升上天空,就讓“孔明燈”隨風飄搖了,飄到哪兒落下讓人接住了,這個燈就成那個人的了。我看的時候,也真想接幾個玩玩,但運氣不好,始終沒有飄到我們這邊來,真是遺憾! 

  煙火是從龍源湖中央的桃花島上放出來的。“嗵”的一聲,開始放煙火了,聲音簡直是響聲如雷、震耳欲聾啊!然後就看見地上噴出火花,接着一支支煙火升起來,像是用彩色的小燈裝扮過後的聖誕樹似的,真是火樹銀花呀!接下來的煙火形狀是圓形的,噴出來后流光溢彩、五彩繽紛,煞是好看;還有的煙火噴上天空后,慢慢變大,感覺是它由遠到近走過來一樣;還有的是噴到天空以後再落下時,火星突然變得很亮,像天際滑過了一場美麗的流星雨……在煙火的映襯下,龍源湖邊上的電視塔不僅身上的彩燈顏色更奪目好看,還變得更加高大、雄偉、晶瑩剔透。八點四十五分煙火放完了,人們高高興興地散了. 

  啊,這次煙火可真美呀!如果還有,我一定會再來看.

您正在瀏覽: 龍源湖看煙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源湖看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