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煙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煙火

  九月二十八日爸爸媽媽帶我去寺坡龍泉湖畔看煙火。

  水庫邊上人山人海,都是來看煙火的。大約七點半鐘,忽然聽到“砰”的一聲,人們都叫了起來:“煙花開始啦!煙火開始啦!”。不一會,天空中就出現了一個大煙花,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綠色的、有紫色的……,就這樣一個接一個地放,有的像流星,有的像螢火蟲,有的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有的像一盞盞小燈籠,有的像要一群群小蝌蚪……它們在夜空中升起、散開、又落下,漂亮極了。忽然,一個大煙花出現了,像一個大牡丹在空中綻放,一時間,照亮了夜空,照亮了我們的笑臉。當我最喜歡的綠色和紅色出現時,映得整個夜空都變成仙境了,真是美麗極了。

  看完了美麗的煙花,我們又去看了多姿多彩的水燈,一直到了九點多鐘,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龍泉湖,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看煙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