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外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發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常常會有許多驚人的,意外的發現。只要你在平凡的事物中睜大你的雙眼,那麼,你一定會有所收穫,有所發現。

  今天,我做完作業,便去“侍候”我心愛的小金魚。見天氣晴朗,我就把魚缸端到陽光下,不一會兒,魚缸里的水草怎麼冒起了泡泡呢?這時我故意把魚缸端到室內,在約過了了二十多分鐘,發現水草邊上的小泡泡不見了,於是我又把魚缸端到室外。哈哈……小泡泡又冒起來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尼?我連忙跑去問爸爸媽媽,可是他們都回答不上來,我只得苦苦等到星期一早晨,好不容易挨到了星期一早晨,老師一來,我把事情地來龍去脈告訴了她,老師聽后,笑眯眯地告訴我:“那是缸內的水草在發揮功能呀!它在陽光的照射下,葉片中含有的一種葉綠體,會把吸進去的二氧化碳和水製成有機物質,同時還會釋放出新鮮的氧氣。看到的泡泡,其實就是氧氣。聽了老師的話,我恍然大悟。回家后,我揭曉了正確答案,爸爸媽媽都誇獎我是個善於觀察,愛動腦的好孩子。

  呵!看來這真是一次意外的發現啊!

  六年級:小童鞋甜蜜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