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意外的發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意外的發現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個春秋,喜悅的事,如天上繁星,數不勝數,唯獨那顆最璀璨的,使我揮之不去。一想起來便很興奮、自豪,這是因為我的一次意外的發現。

  有一天,我在家看《十萬個為什麼》,突然看到一個有趣的實驗。於是我及想動手試試。正所謂,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我找來一個杯子和一張卡紙,在透明的杯子里倒滿水,又在杯子上小心翼翼的放上綠色的卡紙,接着把杯子慢慢地倒過來。不料,杯子里的水想決了堤的河水一樣全都倒了出來。我氣餒了,想放棄這個實驗。可是,耳邊不時地想起媽媽常常說的一句話:失敗乃成功之母。於是,我決定再試一次。我重新剛才的步驟,失敗……此時,我靈光一閃,再看看《十萬個為什麼》,再做了一次剛剛的實驗。哦!成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我發現了其中的原理和道理。它告訴我在生活中,處處有知識,只要我們用心觀察,動手實踐,一定會有新的發現!

  廣東梅州友邦小學六年級:ai溢永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意外的發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意外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