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大自然是我們每位公民應盡的義務,我們在享受美麗風光時

  也不要忘了去關愛它,保護它。今天我就和家人走進大自然,與它進行了親密接觸,去欣賞它的美麗,感受它的氣息。

  富樂山環境優美,古迹眾多,被譽為“綿州第一山”。公園營造依山就勢,山水成趣,賞樂並舉,融“三國”文化和人文景觀於一體。我們漫步在公園蜿蜒曲折的林間小路上,一路綠樹成蔭,鳥語花香,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可是我們看到草叢中到處散落着紙屑。塑料口袋等垃圾,頓時讓我們心情難受,我們一邊走一邊撿拾垃圾。那邊寬闊的草坪上,小草嫩嫩綠綠的,小花五顏六色特別美,可是就有人不管文明標語的勸告,還是進去拍照或野餐,任意踐踏草坪,採摘花草。還有的人還在古建築的柱頭、門坊上亂塗亂划,嚴重破壞了古迹。

  我們來到富樂閣,這裡有許多賣小吃的,可是環境髒亂不堪,地上滿是竹籤、一次性筷子、紙屑、塑料碗等垃圾,明明垃圾桶就在旁邊,可人們就習慣隨手亂扔。看見這樣的環境我還吃得下嗎?

  遊覽了一圈,我心情越來越沉重,大自然給予我們那樣美麗的環境,讓我們欣賞它優美的風景,呼吸它清新的空氣,領略它歷史的悠遠。我們應該愛護環境,保護環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去享受它。讓我們共同建造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六年級:楊驍

您正在瀏覽: 關愛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