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五味瓶里,有酸甜苦辣,其中的苦可是讓我傷心啊,現在讓我打碎五味瓶和你們一起看看我的苦吧!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正在店子里看電視,有幾個同學來找我玩。我因為要看店子,所以不可以去玩,我向他們解釋了。他們騎着自行車向公園騎去,想必是去公園玩器材吧。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有時間去玩了,我立刻去公園。

  我飛奔到公園,發現他們並不在玩體育器材,而在玩“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我自然加入了隊伍,誰知我一加入,狂風大作,我向他們說:“不如去我店子門口玩吧?’他們同意了,我們便啟程去我店子門口。

  我們到了,便玩起了‘跳山羊’,他們同意了,那輛自行車便冷落在一旁。我們玩的起勁時,大風把隔壁店的招牌吹倒了,他們的自行車自然逃不過這一劫——也倒下了。我剛好在一旁,急忙把自行車扶了起來,可他們卻狗咬呂洞斌——不識好人心,說是我推到的,要我賠。我是身正不怕影子斜,我當然不肯。我們再重試一遍……過了一會兒,它倒下了,可他們賴賬,我們一直僵執到吃飯時,他們才罷休。

  我真是遇人不淑啊!每次想起這件事我的心好像在滴血。

  六年級:劉聰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