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外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事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意外事件 

  “喂!彭思語摔倒了。”只見李絲雨急匆匆的跑來說道,“哦!”正在練字的我無心過問,只草草了事,可突然間又想到什麼!“啊!彭思語摔倒了!”對呀!就在那邊“順着她手指的方向,我看見了密密麻麻的人圍成了一團,身為班長的我立刻沖了過去,只見彭思語無力的癱倒在地,痛苦的呻吟着,我急忙詢問事情的經過。 

  七拼八湊的出了這麼一個結果,高昆從最後一排走過,惡作劇的把彭思語的椅子朝後面挪動了,而正在和別人聊天的彭思語卻一點也不知情,準備坐下的她毫無防範的坐到了地上,那是腰上神經最脆弱的時候,而彭思語這一坐下去就站不起來了。宋老師終於趕來了,上課鈴聲也隨之打響。我疏散同學們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大家心裡都為彭思語捏了一把汗,也同時都在紛紛指責“犯罪分子”高昆,幾個女生扶她在椅子上坐好,宋老師急忙給她家長打電話,可彭思語的媽媽在外地,暫時回不來,而高昆的家長馬上會到學校,就這樣過了十幾分鐘,彭思語還不見好轉,只好叫六五班的張老師帶彭思語去醫院,宋老師原想親自去,可實在不放心我們,怕這邊再出什麼亂子。送走了彭思語,宋老師又將矛頭指向了我們。 

  “這件事雖然和你們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我也要提醒你們,就算這件事情不發生,我們班也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隱患,下課外面瘋跑的全是我們班的人,一個個橫衝直撞,根本不顧慮安全。這下出事了,滿意了吧!”同學們一個個灰頭土臉的,畢竟宋老師說的是事實,也同時在心裡企盼着彭思語一定要平安,就這麼一個小小的玩笑,竟鬧出了這麼大的事情,宋老師說得對,他給我們講一個因為玩笑而害死了很多人的故事已經不下十遍了,為什麼我們還要明知故犯呢?我在心裡默默的問自己。 

  彭思語的事給了我們深刻的教訓,但希望這類事情只發生一次,因為一次就足夠讓我們心驚膽戰,六神無主了。

您正在瀏覽: 意外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