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女孩,這個女孩與眾不同,想知道她是誰嗎?看完我的作文你就知道了! 

  這個女孩,她高佻的身材,加上清秀的臉龐,給人一種淑女形象,可是,事實可不是這樣的。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 ,她還有一些囂張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還有一些瘋狂……”她啊,最大的缺點就是——體育成績不怎麼好,總是用倒數來形容的,可是卻有很明顯的“暴力傾向”,誰要是敢惹她,包你吃不了兜着走,特別是男生,坐在她身後的陳宏峰就嘗到了這種滋味—— 

  那天早上她來學校的時候心情不好,剛走到座位旁,就發現陳宏峰的課桌沒有與隔壁組的課桌對齊,稍微往前了一點,把她坐的位置擠得之剩一個小?。她一看,火立刻就大了,朝正在寫作業的陳宏峰吼:“你眼睛有問題啊你,鬥雞眼,看看你的課桌,還讓不讓我坐了啊?……”差點沒把陳宏峰給嚇出心臟病來!他嚇得裡面給她道歉:“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啊……”她這才善罷甘休! 

  事後,陳宏峰的幾個好朋友說是要給陳宏峰“報仇”,於是就來找她,還擺出一副要揍她的樣子,想嚇唬嚇唬她。沒想到,她居然不怕,還把他們幾個給罵個狗血噴頭,落荒而逃! 

  朋友們,小心點,千萬別惹她啊! 

  不過,這個女孩的優點也是數不勝數!她是老師同學們眼裡的好學生。平時學習成績名列年段第一,而且特長多,會畫畫,會彈琴……還寫了一首好字,平時一有什麼比賽,老師同學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她也不負眾望,每次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優異的學習成績連校長都稱讚她哦! 

  這個女孩是誰相比你已經猜到了吧?沒錯,這個女孩就是我——林沈妍! 

  我是一個永遠也讓人猜不透的謎……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