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女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女孩 

  你猜這個女孩是誰?讀完文章就知道了…… 

  有一個女孩,她高高的身材,她小小的眼睛,眼睛上還帶着一副眼鏡。她有時很任性,她有時很聽話。她體育很好,全班前5名內。她人緣很好,在班上有好多好朋友,和周茹、馬道靖是“鐵哥們”有什麼秘密,都給她們說。這個女孩,很“暴力”把她惹急了的男生,沒一個有好下場的,和她同桌的男生一般很倒霉,比如——蔣曄路。 

  和她勢不兩立的男生有很多,蔣曄路就是個典型的例子。蔣曄路常常叫她“男人婆”,她肯定不樂意,就經常讓蔣曄路受點“皮肉之苦”。不過,有時她還是挺溫柔的,不發脾氣,但是這種情況很少哦~還有個和她勢不兩立的人,就是——蔡俊超。 

  蔡俊超,一下課就惹她,她倆經常像貓追老鼠那樣,她每次都的大獲全勝。為了避免她們倆在追跑,她想了個主意,假裝不知道。做人要寬容。 

  各位朋友,你們最好別惹她啊~ 

  不過,她還有個最大的特點就是——表情豐富。比如,她向你索要東西的表情,讓你不拒絕都不行;表情豐富,也讓她受盡了苦。 

  她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樂於助人。那次。後邊的劉一諾,沒帶筆,她只有兩支,借給了劉一諾一支。 

  她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字寫的不好。老師已經說她了好多次,她雖然嘴上答應了,可是過了幾天,字還是那麼差。 

  這下,你知道這個小姑娘是誰了嗎?對了,就是我——董婉茹 

  我是一個可愛~活潑~任性~囂張~的女孩 

  我是一個永遠讓人猜不透的迷……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