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一個甩着烏黑頭髮的女生背着書包和同學嘻嘻哈哈地走出校門。

  她的成績數一數二,在課堂上總是灌滿了活力,在各類公開課上她總有精彩的發言。她邁過了成長道路上一座座險峻的山峰,她已不再害怕挫折和壓力,銀鈴般清脆爽朗的笑聲總是伴隨着她。

  她和朋友演相聲、跳皮筋、講故事……她快活的像只小鳥。

  她快樂着,在金燦燦的陽光的照耀下,她的笑容,也如太陽般燦爛,充滿着太陽的氣息。

  “媽媽,我回來了。”她高高興興地走進她溫暖的家。

  “媽媽給你買了新衣服,快去你房間看看!”媽媽走了出來。

  女孩穿上新衣服,手裡拿着一個粉紅的心形的牌子,美美的從自己的房間跑出來。她不停地笑着,動人的笑容浮在臉上,像似綻開的花兒,淡淡的,甜甜的。

  

  爸爸媽媽的愛滋潤着她,她就像春天的幼苗沐浴在陽光下。

  吃過晚飯,女孩坐在了書桌旁,開始寫日記了。

  不一會兒,雪白的紙上就附上了黑色的狂草,就飛進了垃圾桶。女孩子把筆放下,獃獃地望着天花板,思索了好大會兒,卻仍是沒有什麼頭緒。

  無奈之下,女孩捧起了一本橙黃色封皮的厚厚的書,其名曰《成長的書香》。細細品味一番后,靈感像一束陽光注入了她的心靈,她放下書,寫下了一行行撒着墨香的字跡,傾吐着一個女孩流水般歡暢的心聲。

  閱讀和寫作成了她的兩隻翅膀,她歡快地飛翔在藍晶晶的天空里,看到了更廣闊的風景。

  上了床,女孩又開始“胡思亂想”了,這是媽媽送給她的詞。她把“胡思亂想”變優雅了,美其名:沉浸在自由的世界里。

  一會兒,她成了長發飄飄,裙飛如霞的仙女;一會兒她又開始擔心外星人把她抓走當人質;一會兒她又想起同學的糗事突然尖笑一聲而被老爸狠狠地訓了一句;一會兒她蒙上頭以“數羊”催眠卻適得其反。

  過了不知多長時間,她終於抱着那隻軟綿綿的小熊睡著了,做起了水靈靈的夢。天馬行空中她得到了無限的快樂。

  學習上的爭強好勝與生活中的歡歡喜喜映照出的一個可愛嬌俏的女孩。

  我——就是這個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