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一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女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女孩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瘋狂,有一個姑娘……”咦?這是誰?“小燕子”?不!這個先保密,我先來介紹介紹她。 她們家鏡子說了:“她呀!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可惜是一對單眼皮。她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上面托着一副500度的眼鏡哦!還有一張上課總是積極發言的嘴。體形嘛,稍微胖了一點。對了,她還喜歡扎一個馬尾辮哩!” 她的老師說:“她是一個學習好的學生,語文、數學、英語、科學學的都不錯。” 她的同學說:“她是個學習好的女孩,挺聰明的而且還樂於助人,上回發的獎狀數她最多,不服氣!” 她小組組員說:“她對我們很兇,上課一句悄悄話都不讓說,她要是不在,感覺很放鬆。” 她的老爸老媽說:“她時而看着非常乖,時而像個‘假小子’,有的時候連我們都摸不透她的心思。” 她的枕頭又搶話說:“唉!她表面有些事情看不出來,可是當她在爸爸出差,想爸爸的時候,表面無所謂,可當晚上熄燈睡覺時,她的‘金豆豆’就一串一串地掉了下來,弄得我濕漉漉得。” 她的玩具說:“她很有愛心,把我們當成真人一樣照顧,晚上讓我們也‘睡覺’,而且,有時碰了我們一下,還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 她自己說:“我就想當個神秘的人,讓誰都摸不透我的心思。” 好了!她,我就介紹到這了,現在你們猜沒猜出她是誰?問我為什麼這麼熟悉她呢?呵呵……因為她就是你們身邊的一員,你們都認識她,她呀!就是本姑娘——陳旭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