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過的一個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過的一個女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愛過一個女孩,她呢是我學校的六三班的一個女孩。

  她頭髮不是很長,有兩個不是很大的眼睛,但是她的視力不是很好。但是我已經和她分手了半個多月,我們兩個曾經經常打電話,打電話的時候總時說說笑笑,她雖然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我到現在也忘不了她。

  我在天空上迷茫的尋找着,尋找着那顆屬於你的星星,可,為什麼我找不到了?可見,你在我生命中是多麼的重要,我一直想問你:你現在還愛我嗎?

  是她永遠掛在臉上的那份笑容,她的笑容我到現在也不能忘。有時甚至會覺得,看見她的笑容,就像得到了最溫暖的陽光。當然,這也是我幾個星期後才發覺的。

  我又想你了呢。你是不是也在想我呀?你是我唯一用過真心去愛過的一個女孩。我們分手之前是那麼好,但是現在我的心裡再也裝不下任何人了。

  我甚至到現在夢裡還有你。

  最後我只想問一句:你還愛我嗎?

  六年級:宮清林

您正在瀏覽: 我愛過的一個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過的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