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噩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噩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我站在一個小屋的前面。 

  我茫然不知,我為什麼會站在這個荒無人煙的地方。我轉身走進小屋,小屋裡居然出現了幾個鬼魂,談們一身白布,白布上有千萬個眼睛,它們沒有腳,只會飄,跟電視上所看的鬼一模一樣,他們在我面前飄來飄去,我嚇得逃了出去,跑着跑着,不知不覺逃到了森林裡,森林的深處非常幽靜,空中迷漫着許多白霧,我以為我到了靈神仙境,便快樂的飛跑着。一不小心,被一個石頭搬到了。我不停的埋怨這難看地石頭。一會兒氣消了,我便繼續向前走着,我幻想着:前面的樹下會有許多美麗的花朵。果然前面出現了許多花兒。我卻想着樹後會有什麼東西。突然,書後有許多隻小貓出來,兇惡的盯着我看;樹枝上繞着許多大懵蛇,吐着口水,好像非要把我吃了不可;樹枝上有許多隻烏鴉大聲地叫着,想要把我趕走一樣;前面又出來了許多隻獅子.老虎.豹子。我嚇得直冒冷汗。他們好像以為所有‘人員’都到齊了,便慢慢地向我走來。突然,天空中又有幾個剛才我在鬼屋裡見到的鬼魂向我飄來。他們越來越向我靠近。我只能無奈地站在那裡叫着:“救命啊!救命啊!”當它們向我走來的最後一步,我被嚇醒了。 

  我嘆了一聲;“嗨!原來是一場噩夢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噩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