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噩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噩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兩點了,涵涵還沒有來電話,於是我把手記關掉了。夜,靜靜的,我感覺到一絲疲憊。閉上眼,淚劃過臉頰。想想近幾天發生的事情,讓我難以入睡。心裡,微微的感覺到痛。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睡著了,而且還做了一個夢,是一場噩夢。夢見朋友們一個個離開了我,先是茜,然後是妹妹,接着是姐姐……就連涵涵也離開了我。我夢見,她們一個個都說不要我了,不要我這個朋友了。我哭着,喊着,求她們回來,可是她們卻越走越遠。只剩下我一個人,默默的哭泣,淚流滿面。我被着噩夢驚醒了,死死的抱着哥哥送我的小熊開始哭。望着我一字未動的作業,有一種莫名其妙卻又說不出來的感覺。我看了一下表,時針正好指在四上,死寂……夜,真的好黑。我深吸了一口氣,感覺到了一絲涼意。我真的好害怕,怕有一天,這個噩夢不再是噩夢,而變成了現實。一想到朋友們離我而去,我更加傷心了,哭得更加厲害了。我像刺蝟一樣,小心翼翼的防備。靠的太近,就會受傷。堅強的外表下,只為了掩飾,不為人知的脆弱。我說自己虛偽,因為聽到我哭的人不少,而看見我哭的人太少了。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一直強忍着,故作堅強。在學校里,我很少主動和人說話,別人認為我,很神秘,認為我一定很難交成朋友。其實她們都錯了,我喜歡交朋友,並且非常重視友誼。真是一場可怕的噩夢,因為我認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三種感情就是:友情、親情、愛情。如果我失去了友情,我人生的半邊天就塌下來了。那我就真的不知道,以後的漫漫長路,會是過么的寂寞難熬。我很高興我這一生中,能認識這麼多的人,並和她們成為朋友,能交到這麼多要好的朋友。在我難過的時候,可以肆無忌憚的在涵涵面前哭。那時候,我已經摘掉了在學校虛偽的面具,沒有一點高傲和冷血,做回了原本最真實的我。

  堅強的涵涵,幽默的茜,可愛的琳……每一個朋友,都使得我生命中多了一份精彩。我幼兒園有一個好朋友,叫李子葉。我自從上了小學以後就失去了和她的聯繫,到現在我們已經有六年多沒有聯繫過了。可是我從沒有放棄過尋找她,我相信,她也在尋找我。我不會放棄尋找她,因為她在我心裡,我們的友誼就是最好的動力。只要是不放棄,就會有希望;如果放棄了,就沒有一點希望了。就算尋找的道路再辛苦,在困難……因為友誼,我不怕任何阻礙,相信總有一天我能夠找到她。友誼的路上,充滿着精彩與期待。

  一場噩夢,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我好害怕。因為我在乎友誼,才會害怕失去。我知道,如果有那麼一天,必須要自己一個人孤獨的走下去的時候,我也要堅強起來。因為每一個朋友,都永遠在我心裡。我相信,將心比心,朋友們也會如此。友誼不用千言萬語,只要用真心去默默地祝福彼此。

您正在瀏覽: 一場噩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