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噩夢之預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之預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噩夢之預言(一) 

  風呼呼地刮著,但刮不走莫的沮喪。莫,一個剛出道的預言家,最近剛發表了一篇名為《預言的真實性》的文章,但不被人們所看好,所以她一直很煩惱 

  到了家,她坐在軟軟的椅子上,一張一張地看着人們的投訴信,不得不長嘆一聲。莫從小愛好預言,而且預言的很準確,但沒有人“挖掘”她,她只好自己出道。不一會兒,她便放下投訴信,打開電視機,面無表情地看了起來,突然,她尖叫了一聲——她死去的父親竟出現在了電視上!“爸!爸!”莫激動地叫着。可莫的爸爸似乎沒聽見,繼續說:“莫,你現在看到的是一段‘錄象’,我要告訴你關於你的身世:你來自TX星球,你的家是在這星球上唯一一棟黑色的樓房。”“啊?”莫可從來沒聽說過這些啊!“這次我找你是一個任務。你要找地球上的一個名為雲鈴的孩子,她能助你一臂之力,把這光盤交給她,她會明白的……”話剛落音,家裡就停電了。 

  雲鈴是誰?怎麼會出現錄象?什麼任務?太多太多的迷團等着莫來解答,莫這時有點兒頭疼……

您正在瀏覽: 噩夢之預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之預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