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噩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過噩夢吧?聽大人說,是因為睡覺前看了一些恐怖的電影、電視劇或可怕的東西,所以才會做噩夢,而我就有這樣的經過。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覺的很無聊,便在網上搜索鬼片和恐怖片來看。一直看到了半夜12點,才迷迷糊糊的上床睡覺。不一會兒就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夢:我夢到了一位天使姐姐一個故事接着一個故事的講給我聽,還不時給我唱歌、跳舞。我簡直被她講的故事,唱的歌和跳的舞迷住了。

  可我眼前的美景不長。轉眼間,我面前不是美麗善良的天使姐姐,而是一群可怕的魔鬼;周圍的草地也變成了冰冷、堅硬的岩石。那些魔鬼發現了我並且說:“今天的晚餐不用愁了,兄弟們上啊!”他們向我慢慢地逼近,我害怕極了,於是趕快躲在一塊大的岩石後面。魔鬼找不到我了,氣得直跺腳,說道:“嘿,跑得還真快!”說完,他們大聲地吼了幾聲。突然,一個魔鬼發現了我,向我躲避的岩石奔跑着,魔鬼把那快岩石拿了起來,對我說:“你可真是膽大包天,但你以為你會逃過我們的手掌心嗎?不可能!”他們說完便哈哈大笑起來。

  魔鬼們為了懲罰我,說要把我從懸崖上摔下去,之後再撿上來吃掉。我害怕極了,便大聲叫道:“媽媽,媽媽,你在哪裡,快來救我呀!我不想死呀!”隨着這生叫喊,我被嚇醒了。

  這時,媽媽到床邊對我說:“麗麗,快起床了!在胡說什麼,快起來。”聽到媽媽在叫我,才知道這只是一場噩夢。

  起來后,我出了一身冷汗,為了不讓我再做噩夢,我站在陽台上,對天發誓,我以後再也不看鬼片了。

  陝西省漢中市南鄭縣周家坪城關小學五年級:姜雨含、張詩苑、何青紋

您正在瀏覽: 一場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