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噩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噩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是個出了名的 “ 饞嘴貓 ” ,對零食 、快餐 、 巧克力和汽水愛不釋手 ,可是對蔬菜水果卻一點都不想吃 。因此身材逐漸發胖 , 同學們就開始幫我取個外號 “ 野豬 ” .......

  每天傍晚 , 我看見住在附近的朋友在打籃球時 ,我心裡就非常羨慕他們 。雖然我想加入 ,結果被他們說不成人 。後來 ,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

  爸爸媽媽常勸我多吃蔬菜和水果 ,每天走適量的運動 ,能使肌肉結實與身體健康 。 可是 ,我不禁不聽父母的勸告 ,還要每天晚上吃了宵夜才肯上床睡覺呢 !

  一天夜晚 ,當我進入夢鄉時 ,卧室突然着火了 ,我連忙沖向房門 , 想要開門出去 ,但是房門太小了 ,無論我怎麼擠也擠不出去 ! 由於腹部太大 ,我被卡在門口 , 動彈不得 ! 就在這時 ,房內濃煙滾滾 、 熊熊烈火正張牙五爪地向我撲了過來 。這時 , 我被嚇得大聲喊道 :“ 救命呀 ! 誰來救我呀 ? ”

  撲通一聲 ,我掉到了床底下 ,驚醒了 , 才發現原來這隻不過是一場噩夢 !

  從此以後 , 我下定決心要改掉我愛吃零食與宵夜的壞習慣 , 還天天抽出時間來做運動 。每當我想偷懶 ,我都會以這個夢來提醒自己 , 以免噩夢成真 !

您正在瀏覽: 一場噩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