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噩夢”之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之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11年7月4日,我們學生最怕的日子之一,發期末考的成績單!一路上,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大汗淋漓,雙腿發軟,心裡想着在橙色的成績單上,在四門主科的旁邊,寫着幾個八十幾!在教師評語里,寫着我的退步情況,回家給爸媽看時,准把我打得屁股開花!

  沒關係,當我被打時,我叫道:今天奶奶我是條英雄命!

  雖然我每次都會平安無事,評語讓我飄飄然,去吃好吃的。但,這次的試題有些難,都會有附加題!

  我進入五(1)班的教室,同學們要麼閑談,要麼痛苦地表不快,眼前的情景讓我惶惶不安!

  熬到老師發成績單的時候,大家一聲不吭,其實誰都忐忑不安,七上八下。不料老師是點名講成績讓人上來領,這太不留面子了!

  聽成績時,我發現大部分女同學都退步了,我們誰都清楚,都是言情小說惹到的。由於班上只有我這個理想主義者不看,在家裡寫試卷,我在年級段里是第12名!我幸福地快尖叫,看了評語之後更是美滋滋的,這下我又可以享受一番了!

  而我的女同桌與我形成了對比,我進步,她退步。她最低考86分,我最低考95分!我真想譏諷她一下:擁有理想和正義的人是不會打敗的!而那些嘲笑公平和理想的人是遲早會被世界唾棄的!

  青田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金韻揚

您正在瀏覽: “噩夢”之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