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水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水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前幾天的時的一次有趣的經歷,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周思卓到我家來玩,帶了一把水槍,我也有一把,我們便打起水仗來,才打了幾分鐘,飄飄洒洒的“雨水”已把滿屋子弄得成了水淹陳唐關了,周思卓拿着水槍來掃射,沒射到我身上,到把牆上射濕了不少,我一看牆上濕了,馬上來一個黃繼光堵槍口,還好牆上沒射到,這下該我來反擊了,我來了個天女散花,周思卓被我射中了,我看看牆,還好沒事,再往地上一看,水過了半個腳趾,我看周思卓還在射,馬上就逃跑了,萬一他來個關羽水淹七軍,那可就不得了哪!

  這時奶奶來了,看到地上這麼濕,大吃一驚,眼睛放大了100倍,下巴都快挨着地了,馬上叫我把水拖乾淨,我趕快手忙腳亂地拿起拖把,一本正經拖起地來。看見奶奶走了,我們又玩了起來,現在不是打水仗,而變成拖把大戰了,我們學着孫悟空,拿着拖把亂舞,把屋子弄得雞犬不寧,身上全是水,奶奶聽見拖把的聲音又來看,我們趕快用拖把裝模做樣在地上抹,我把拖把放在身前,然後來回推着拖把拖地,拖好了,我一看,屋裡的水更多了,奶奶說:“你真是會幫倒忙啊,和你在一起就是倒霉。”我不好意思地垂下了頭。

  從這以後,我懂得了做事不能邊玩邊做,不能三心二意,不然就不能把事情做好,我們必須一心一意地做事,才不會越做越糟。

您正在瀏覽: 玩水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