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吹泡泡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吹泡泡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老師叫我們星期三帶泡泡來,要舉行一次活動。我一聽一蹦三尺高,非常高興。

  星期三,同學們都帶來了泡泡,我也帶來了。我還被分配成小組長。接着,老師帶我們到一個空曠的地方。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擰開蓋子,一吹,啊!美麗的泡泡紛紛飛起,有黃的、橙的、紅的、綠的、青的、藍的五彩繽紛,好似一個個調皮的小仙子,飛來飛去。美麗極了!我的同學小榮,肺活量大,他吹了一個很大的泡泡,飛上天,我也不甘示弱,吹了一個大大的泡泡,飛上天去不見了。

  但是,隨着花樣的刷新,泡泡戰開始了,我跟小傑pk,我深吸一口氣,“呼”泡泡一觸及發,打的小傑片甲不留可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小榮把我打得滿臉都是。我們氣了,沒事井水不犯河水,他幹嘛來了。於是我們兵分兩路我前他后一吹,他投降了我們勝利了。不過,最好玩的還是數泡泡們過關斬將的了,我們各自吹一了一個大泡泡把它吹過另一隊的防鎖線,我們個個吹得耳紅臉赤,才把泡泡吹了過去。不過吹時別太用力,不然泡泡們要玩分身。一眨眼,時間到了,老師叫我們回教室。我們回去了。

  我們從哪次活動后體會到了那小小的泡泡居然可以給我們帶來如此美妙的感覺。而泡泡裡面包含的是無窮無盡的快樂。

  浮山中心小學五年級:張午

您正在瀏覽: 一次吹泡泡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吹泡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