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謝謝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謝謝你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爸爸教我做實驗。可是我做了一連六次都失敗了。一絲絕望的情緒慢慢爬上我的心頭。我感到無論再做幾次都沒用了。 

  這是,爸爸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便想安慰我。可想不出什麼好辦法。無意中,他看見了房角上的蜘蛛正在織網。它蕩來蕩去試圖把絲掛到牆上去。爸爸靈機一動對我說:“女兒,你看。”我看着蜘蛛,看着它試了一次又一次,看着它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悲觀的說:“你跟我一樣都是倒霉鬼!”可是它並不甘心自己的失敗,又頑強的試了第九次,終於它成功了。我看着蜘蛛似乎想到了什麼,又開始做起實驗來,我又試了一次,終於成功了。 

  蜘蛛,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堅持,讓我不放棄,因為你我才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蜘蛛謝謝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