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爺爺吹泡泡。我們把肥皂、洗衣粉放到盆子,加上水,攪拌攪拌。然後用一根吸管蘸上肥皂水,試着吹起來。但是試了幾次都不成功。 

  我又往肥皂水裡加了點水,繼續試驗。不過還是沒成功。但是我發現了把吸管插到肥皂水裡吹氣,肥皂水裡就會冒出許多泡泡,像一串串葡萄。 

  我們得到了啟發。我把肥皂水倒進一個紙杯,再把吸管插到肥皂水裡吹氣。肥皂水裡的泡泡就會漫出杯口。這時,只要朝泡泡輕輕地吹氣,泡泡就從杯口上落下來,慢慢地在空中飄來飄去。有一個泡泡吹得太大了,向那個泡泡吹氣時,那個泡泡扯得又長又圓。最後一分為二,變成了兩個小球。 

  我用這個方法吹了很多泡泡,大的像氣球,小的像葡萄。每個泡泡都很美麗,那麼光滑,那麼明亮。 

  泡泡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