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筆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筆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思維的指引下,我走到了多功能廳。這裡的一切似乎都是老樣子,唯一變了的就是今天我們在這兒是參加競選大隊委筆試的。

  我找了個位置坐下,手心直冒汗,雙腳也不住地顫抖着。雖然我的眼睛看着資料,卻怎麼也靜不下來,腦子一片空白。時間像有意跟我們開玩笑似的,關鍵時刻過得那麼快:林老師來發試卷了!我試圖平靜自己心中的慌亂,但都是徒勞!我的眼睛看見了那麼一行字:大隊委員競選筆試。這行字是那樣熟悉而又陌生。

  一年前,在同樣一個地點,我好奇而又恐懼地走進這個考場,為了同一個目標——選上大隊委而奮鬥!那個日子是炎熱的,但是,那是坐在位置上的我卻感受到一陣陣刺骨的寒意襲向我,是那麼可怕。提起筆來寫試卷,我的恐懼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沉着地面對試卷,答案清晰地浮現上我的腦海,是那麼明了。我如魚得水,光榮地將自己的名字印在了大隊委員的名單上……

  “時間到,交卷!”林老師的喊聲將我驚醒,我匆匆忙忙檢查了一下就交卷了。走出多功能廳,我好像脫胎換骨了一樣,全身上下一片輕鬆。

  下午,我看見了自己的分數:耶!47分!在前五名!太棒了!

  六年級:羅馨怡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筆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筆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