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這個最好的朋友呢!我們相識並不久,我們是在四年級才認識的!五年級時她就轉學了!中間,我們鬧過許多的矛盾,現在想想真後悔哦!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個圓圓的臉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尖尖的鼻子,一個櫻桃般的小嘴!中等身材!這就是她--溫美伊。 

  她是個樂於助人的人,有一次,我和她走在放學的路上,突然的看見一個小妹妹摔倒在路邊,我們急忙的跑過去,關心的問:“你怎麼啦?摔在哪裡了?疼嗎?"小妹妹說:“姐姐。我不小心摔倒了,摔在腳上了,有點疼~!”美伊對我說:不如我們送她回去吧!”我說:你送她回去吧,我還要回家做作業呢!”她聽了,生氣的對我說:“你連這樣都不肯,還算是少先隊員么?”我聽了,臉刷的一下紅了,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的把她送回了她的家。她媽媽感激的對我們說:“真的太感激你們了,你們真是一名好少先隊員。...”我聽了這些話以後,真的明白了一位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以後我一定會努力做一個好少先隊員的!從這件事以後,我懂得了樂於助人的快樂。

  還有,她學習成績也很厲害哦!而且很細心呢!那次,是一節自習課,有很多同學都在竊竊私語的開小差,而她--右手拿着一支筆,左手拿着一本書,桌上放着一大堆的練習,真用功哦!這時,她遇到一個不認識的字就問我認不認識,(我們同桌)我就怕麻煩,說認半邊不就行了嗎?又不會影響到什麼!她說:“現在不影響什麼,可是考試呢?快把字典借給我!”我便慢吞吞的把字典拿給了她。雖然當時很不服氣呢!但過後想想她真的是一個值得我學習的好榜樣! 

  這就是她--一個樂於助人,細心學習的人,我的好榜樣!真希望她永遠是我的好朋友,但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現在使我失去了這個朋友,她因為某種關係就轉學了!也讓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