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吹泡泡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吹泡泡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蔣老師讓我們用各種各樣的方法、材料、液體去吹泡泡。 

  今天,我們準備充分,蔣老師先請研究液體的小組上台來用各種液體吹。我們認真地看着,細心地聽着,不時發出一陣陣笑聲。 

  結束了液體,我們又進行材料吹泡泡。首先上台的是顧師凡一組,她們拿着各式各樣的工具,顧師凡一邊介紹着她的各種材料,她一邊介紹一邊拿着各種吹泡泡的材料,不一會就吹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大泡泡,引得同學們陣陣喝彩。 

  最後,研究吹泡泡方法的小組。我們一組奮勇當先,第一個上台展示。我和劉芷妤一起吹泡泡,王璐瑤來介紹。“遠着吹……近着吹……輕輕地吹……重重地吹……”我們配合得相當默契,絲毫不差,錯落有致。吹出的泡泡有大的、小的、圓的、扁的……總之,有大有小,有圓有扁,十分地漂亮,好看。 

  終於介紹吹泡泡的方法、材料、液體結束了。老師便組織我們去小操場吹泡泡。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小操場,紛紛吹了起來,一個個泡泡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舞着,時不時有幾隻爆掉成了水沫,濺到了同學們的衣服上、頭上、腳上,可這些小事都影響不了我們吹泡泡的興趣和深深地玩情。現在的同學們一個個都忘記了學習,忘記了煩惱,是那樣的快樂。 

  清脆的鈴聲又響了,我們結束了這堂難忘而又快樂的課,我真心希望以後能有這樣的課。

您正在瀏覽: 巧吹泡泡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吹泡泡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