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好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好同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我的好同桌 

  蒲江縣實驗外國語小學 三.一班 汪奕伶 

  我有一個好同桌叫陶科翰,他是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 

  上周星期二,我們數學老師說:“明天我們要上公開課,認識面積和面積單位。同桌兩個同學合作準備好20個邊長是一厘米的小正方形和20個5角的硬幣,一把剪刀。”於是,我和同桌就分了工,他準備硬幣和剪刀,我準備小正方形。 

  到了第二天,我拿着我準備好的學具,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快要上課了,可陶科翰還沒有來。我想:他也許遲到了吧!等一會兒一定會來的。快要上公開課了,同學們三三兩兩的都拿着書和準備的學具到階梯教室去了。我到教室門口張望了好幾次,連脖子都伸長了,可還沒有陶課翰的身影。我想,難道他會不來如果他不來,這可怎麼辦呀!我沒有那兩樣學具,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上課時.....我不敢再往下想了,只覺得心跳得“撲通.撲通”的。只是在心裡默默地祈禱:快來吧,你這個壞傢伙等會兒來了,看我怎麼收拾你。這時班主任李老師來了,發現我還在教室里,趕忙催促我說;“你怎麼還在這兒,趕快去階梯教室上課了。” 

  我說:“陶科翰還沒來,他還準備了其他學具。” 

  “哦,是這樣,他昨晚生病了,發燒住院,今天不能來了。你別等了,快去吧,和其他同學一組學習。” 

  我徹底失望了,拿着書,快速跑下樓。一不小心,碰着了一個人,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陶科翰的爸爸。他趕忙把我叫住;“汪奕伶,快,拿去,這是陶科翰準備的剪刀和硬幣 。他非常擔心你上課沒有這兩樣學具,反覆叮囑我,一定要給你送來。” 

  我太感動了,拿者學具跑向階梯教室。我拿着的何止是這兩樣學具呀!那是同桌陶科翰誠實守信的好品質啊! 

  謝謝你---我的好同桌。 

  指導教師:李芙蓉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好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好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