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年就開始了,今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聽其他同學說今天要調座位,我心裡很激動,因為一個好同桌相當於自己的一個好夥伴,但是如果同桌不好,那麼整天都不會開心。

  到了上課的時間了,老師果真要調座位,是按高低個來排的,一個人一個人走進教室,挑選自己的座位,輪到我的時候,我選了第二排靠牆的座位,接下來我就期待我的同桌是誰了,過了好久,終於有一個同學走到我旁邊的座位上了,只見他瘦瘦的,看着挺文氣的。我首先打了招呼,從他口中我知道了他的名字,丁遠飛。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有過爭吵,甚至為了一塊橡皮吵來吵去,但是一到放學,我們就勾肩搭背的去吃好吃的,在我內心裡,雖然我們的小吵不斷,但是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桌 暫無評論